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還是「墅」民? 歐巴馬老婆7億豪宅有鯊魚池!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出租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其室內竟有飼養鯊魚的池塘,奢華程度可見一斑。(美聯社)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出租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其室內竟有飼養鯊魚的池塘,奢華程度可見一斑。(美聯社)

2019/07/11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被爆料將出租她位於美國洛杉磯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的「鯊魚屋」豪宅。這座豪宅最初曾被炒作到要價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而今它估計仍要價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元)之高。

綜合外媒報導,蜜雪兒這座豪宅之所以被暱稱為「鯊魚屋」,來自於室內有個飼養各種鯊魚及海洋生物的池塘,除此之外更有健身中心、桑拿室、4K電影院等,其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鯊魚屋」位於洛杉磯市郊的好萊塢山高級住宅區,能飽覽洛杉磯的絕美夜景。而今,有賴於高級房地產經紀人的導覽影片,我們才有機會一窺其內的豪華樣貌。

蜜雪兒老公、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住在何處高級地段,在2016年卸任前也引起媒體和美國人好奇。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歐巴馬在卸任後將繼續住在首府華盛頓,租下1棟市價超過640萬美元(約新台幣2.08億元)的9房豪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