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逆倫案兇嫌持刀逃逸 田原市全市停課搜捕中

日本愛知縣田原市今(11日)發生弟弟砍死哥哥持刀逃逸的逆倫案,為了學童安全田原市中小學已全面停課。(圖擷自@kakumero55推特)

日本愛知縣田原市今(11日)發生弟弟砍死哥哥持刀逃逸的逆倫案,為了學童安全田原市中小學已全面停課。(圖擷自@kakumero55推特)

2019/07/1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愛知縣田原市神戶町今(11日)凌晨3時55分許,傳出弟弟砍死哥哥持刀逃逸的逆倫案,為了學童安全田原市中小學已全面停課,警方目前正持續搜捕嫌犯中。

據《朝日新聞》報導,田原市警署當時接獲報案電話,原來是神戶町的山田家女主人打來的,她指稱「我的兒子流著血倒在地上」。警員到場查看後,發現30歲的長子山田雅和陳屍在起居室,身上有被刀砍刺的傷痕,因此立即朝兇殺方向調查。

警方發現,山田一家除了女主人和長子之外,27歲的次子也一起同住,但案發後就不見蹤影,還疑似拿走兇刀逃逸。對此,田原市教育委員會命令市內18所小學、5所國中全面停課,3所高中則是停課或要求學生在家裡等待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