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IG隱藏「喜歡」!俄國網紅提告 要求24萬精神賠償

Instagram(IG)先前宣布將做一些實驗,例如隱藏「喜歡數(按讚數)」,不過有俄羅斯網紅對此相當不滿,已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精神賠償。(法新社)

Instagram(IG)先前宣布將做一些實驗,例如隱藏「喜歡數(按讚數)」,不過有俄羅斯網紅對此相當不滿,已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精神賠償。(法新社)

2019/07/1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nstagram(IG)先前宣布將做一些實驗,例如隱藏「喜歡數(按讚數)」,讓社群網路環境的「壓力少一些」,不過有俄羅斯網紅對此相當不滿,已向法院提起訴訟,爭取巨額的精神賠償。

根據《RT》報導,IG的業務總裁莫塞里(Adam Mosseri)4月時提及,未來IG可能會隱藏「喜歡數(按讚數)」,代表用戶將看不到有多少人按「喜歡」(Like);有逾9萬5000人追蹤的的俄羅斯網紅扎哈爾金(Ruslan Zakharkin)9日在他的IG抗議,聲稱IG此舉是把俄國眾多以此維生的IG網紅驅逐到市場外,消弭了用戶和品牌間的差異,新的演算法也害他新書銷售量下降,因此已於莫斯科的莫斯科塔甘卡(Tagansky)地方法院向IG提告,求償50萬盧布(約新台幣24萬元)。

「我的目標很簡單:禁止IG在俄羅斯境內隱藏『喜歡數』!」扎哈爾金說。網友對此持不同意見,有網友嘲笑他的提告動機,不過也有人表示支持;到目前為止,IG尚未對此訴訟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