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國慶大秀戰車、戰機 美國防部:至少花費3738萬

美國總統川普打破慣例,7月4日美國國慶日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發表演說,並下令美軍派出F-22和F-35匿蹤戰機、B-2匿蹤轟炸機、M1坦克、M2戰車等先進武器,展現美國強大軍力。(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打破慣例,7月4日美國國慶日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發表演說,並下令美軍派出F-22和F-35匿蹤戰機、B-2匿蹤轟炸機、M1坦克、M2戰車等先進武器,展現美國強大軍力。(法新社)

2019/07/10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打破慣例,7月4日美國國慶日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發表演說,並下令美軍派出F-22和F-35匿蹤戰機、B-2匿蹤轟炸機、M1坦克、M2戰車等先進武器,展現美國強大軍力。美國國防部10日表示,國慶日當天活動至少耗費國防部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738萬元),其中包括向運送戰車和裝備到華盛頓的費用。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在國慶日舉辦名為「向美國致敬」的慶祝活動,五角大廈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國防部在「向美國致敬」活動總耗資120萬美元。除了軍方的費用之外,《華盛頓郵報》上週報導說,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挪用了250萬美元的公園入場費收入,來幫助國慶日活動。五角大廈的實際成本可能更高,因為五角大廈曾說,飛機演示的資金來自軍方的訓練預算。

報導提到,目前尚不清楚120萬美元是否全部用於運輸設備的費用,例如2輛M1艾布蘭戰車和2輛M2布雷德利裝步戰車,是從喬治亞州史都華要塞運往華府參加活動。軍方沒有提供詳細的支出明細,但根據空軍的說法,B-2轟炸機飛行1小時就要花費12.2萬美元。

美東時間7月4日當天,M1艾布蘭戰車(M1 Abrams tanks)與M2布雷德利裝步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s)將開上華府大街,改裝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的波音747飛機、F-35等威力強大的戰機、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特技飛行隊戰機也將飛越上空,向美國民眾與全世界展現美國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