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人道主義者爆戀童癖 性侵男童遭判刑16年

達格利希是加拿大人,性虐待一名12歲尼泊爾男童,以及猥褻一名14歲男孩。(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達格利希是加拿大人,性虐待一名12歲尼泊爾男童,以及猥褻一名14歲男孩。(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9/07/1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聯合國官員達格利希(Peter John Dalglish)因性侵2名尼泊爾未成年男童被判刑,他原是知名人道主義者,竟犯下性侵兒童案,遭判16年監禁,達格利希透過律師表示還會再上訴。

綜合媒體報導,達格利希是加拿大人,在尼泊爾性虐待一名12歲男童,以及猥褻一名14歲男孩,當他去年被捕時,兩個男孩都被關在他家。達格利希上月被定罪,需賠償兩名受害者各50萬盧比(約新台幣14.2萬元),但法官還未決定他應服刑16年或9年,通常相同性質案子的刑期會有所重疊,最終還是要由法官決定。

報導指出,達格利希本是一名知名人道主義者,在2016年因幫助弱勢兒童而被授予加拿大榮譽勳章,曾在聯合國機構擔任高級職位和擔任尼泊爾國際勞工組織顧問,而因尼泊爾因執法不嚴,外國人性侵當地兒童事件頻傳,卻只有數人被逮捕和定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