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號召對中銀「壓力測試」促港府回應反送中

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在期限內,回應反送中民眾提出的5大訴求,港民將號召大家「一起到中銀領錢」,藉此向親中政府施壓。(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在期限內,回應反送中民眾提出的5大訴求,港民將號召大家「一起到中銀領錢」,藉此向親中政府施壓。(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2019/07/09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友日前在網路發起「測試中國銀行承受力」活動,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在期限內,回應反送中民眾提出的5大訴求,港民將號召大家「一起到中銀領錢」,藉此向親中政府施壓。

媒體報導,7日的九龍遊行訴求為「向前來自由行的中國旅客宣傳『反送中』」,衝突過後,有網友網路上發起「全民撳錢,中銀送中」活動,要求港府回應5大訴求,分別是「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追究警察開槍鎮壓」、「不檢控和釋放反送中示威者」、「撤銷612暴動定義」、「解散立法會,林鄭月娥問責下台」,缺一不可。

網友表示,假如在12日下午6時未獲回應,民眾13日可以會到自家附近的中國銀行提款。另外,除連登討論區、Facebook等宣傳管道,港人還希望透過微信,讓中國人民一起響應。也有網友指出,此舉是為了幫中銀做「壓力測試」,反正領錢不犯法也不會被查,更不會被警方逮捕、遭秋後算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