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全都錄!韓國男不顧小孩在旁 把妻子當成沙包打

韓國男在2歲兒子面前痛毆越南籍妻子,目前南韓警方已將該名家暴男逮捕歸案。(圖擷自「longtimenosee_好久不見」YouTube)

韓國男在2歲兒子面前痛毆越南籍妻子,目前南韓警方已將該名家暴男逮捕歸案。(圖擷自「longtimenosee_好久不見」YouTube)

2019/07/07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警方今(7日)表示,一名36歲的韓國籍男子在2歲兒子面前痛毆越南籍妻子,目前已將該名家暴男逮捕歸案。

據《韓國時報》報導,這對夫妻家住在全羅南道靈岩郡,4日晚間9時許丈夫因為妻子韓語說不好,氣得把她當成沙包又打又踹,一連毆打了3個小時。

妻子遭家暴後肋骨骨折,預估需要4個星期才能康復,她的朋友於5日向警方報案,隨後家暴影片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考慮到案件的嚴重性和擔心男子再犯的可能性,警方已緊急拘留犯嫌,並計畫向法院申請逮捕令,同時也在討論如何保護越南籍妻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