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九龍遊行提早出發 鎮暴警於終點戒備

香港九龍地區「反送中」遊行今(7)日下午登場,稍早大會宣布,由於聚集人數過多,決定提早出發。(法新社)

香港九龍地區「反送中」遊行今(7)日下午登場,稍早大會宣布,由於聚集人數過多,決定提早出發。(法新社)

2019/07/07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友今(7)日再度發起於香港九龍地區進行「反送中」遊行,將由尖沙咀遊行至廣深港高速鐵路西九龍站旁空地。遊行發起人之一昨出面呼籲群眾秉持「和平、理性、優雅」原則,不要衝擊西九龍站。下午3時35分大會宣布,由於人數過多,決定提早出發。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民眾今日遊行預計從尖沙咀的梳士巴利花園,遊行至西九龍站旁空地後解散,希望藉此向搭乘高鐵抵達香港的中國遊客宣傳「反送中」理念。目前遊行起點已經聚集上千人,齊喊「沒有暴動,只有暴政」口號,遊行隊伍也由於聚集人數過多而提早出發。

為了因應情勢升級的可能,港鐵已經宣布停售今日所有高鐵車票,並關閉西九龍站大部分出入口,僅留出、入口各一,進行嚴格管制,無車票及證件者一律不得進出。稍早有部分港媒記者欲進入西九龍站採訪,亦遭驅趕;香港記者協會發表聲明,對此表示遺憾。

香港警方在西九龍站外大量架設俗稱「水馬」的充水式塑膠護欄,遊行路線上更有警車沿路撿拾工地外的磚頭、木板等物品。警方也已經調派多名俗稱「速龍小隊」的鎮暴警察,進入西九龍站站內戒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