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撐香港! 每週在東京舉辦反送中遊行

日本女模平野鈴子主動籌辦反送中遊行,直到逃犯條例撤回為止都會舉行。(圖擷自平野鈴子推特)

日本女模平野鈴子主動籌辦反送中遊行,直到逃犯條例撤回為止都會舉行。(圖擷自平野鈴子推特)

2019/07/07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送中「逃犯條例」引起國際關注,日本女模平野鈴子於6月16日200萬港人上街示威的前一天,在名古屋參加了反送中抗議,向日本人說明反送中的前因後果,如今更每週六在東京發起「與世界共同保護香港」遊行,直到逃犯條例撤回為止。

據《立場新聞》報導,平野鈴子透露,她之所以那麼關注反送中問題,是因為自己曾去過香港兩次,在當地有不少朋友,覺得香港人非常溫暖,也相當喜歡香港這個地方,所以希望幫忙出一臂之力。

平野鈴子認為,假如逃犯條例通過,那麼不僅是香港受到影響,包括台灣與整個東亞地區也會遭受波及,因此從未投入政治事務的她,首次主動發起抗議運動,就是要力挺香港的反送中示威。

平野鈴子昨(6日)已舉行第二次遊行,浩浩蕩蕩的人群中也有在日香港人參與,不斷高呼「香港加油」、 「Freedom Hong Kong」、「Stand up Japanese」等口號。

遊行隊伍中的港人Kenny透露,他來日本才兩週左右,6月6日和6月11日都有在香港當地投入示威活動,過程中還被催淚彈打過,他批評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以強硬態度破壞香港法治,希望透過遊行吸引更多國際的注目。

平野鈴子認為,假如逃犯條例通過,那麼不僅是香港受到影響,包括台灣與整個東亞地區也會遭受波及,(圖擷自平野鈴子臉書)

平野鈴子認為,假如逃犯條例通過,那麼不僅是香港受到影響,包括台灣與整個東亞地區也會遭受波及,(圖擷自平野鈴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