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歌手何韻詩受邀 將登聯合國談反送中

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將登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反送中」一事發表演說。圖為何韻詩日前出席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身黃衣呼應上月在香港太古廣場持反送中標語墜樓的男子。(資料照)

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將登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反送中」一事發表演說。圖為何韻詩日前出席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身黃衣呼應上月在香港太古廣場持反送中標語墜樓的男子。(資料照)

2019/07/0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反送中行動,一路上獲得不少國際支持。現在,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受非政府組織「聯合國觀察」(UN Watch)及「美國人權基金會」(HRF)邀請,將於下週一(8日)至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就香港反送中一事發表演說。

根據「聯合國觀察」4日發布的新聞稿,何韻詩將前往位於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近來香港政府希望通過《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允許政府將香港民眾移交至中國審判,以及其後引發之200萬人「反送中」抗議行動,發表演說。

何韻詩表示,香港人爭取民主的行動已經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她希望能藉由在國際場合發表演說,讓更多人注意到中國巨大的影響,以及目前香港嚴峻的局勢,例如警方過度使用武力,以及港人的要求持續被置之不理等等。

何韻詩認為,這不僅僅是香港的問題,而是關乎於全球社會的議題。隨著中國當局持續干涉香港政府事務,聯合國很可能必須出面處理這些問題,協助港人獲得應有的民主權利。

何韻詩是香港知名歌手及製作人,也是致力於提倡民主與LGBTQ族群權益的社運人士。她曾於2014年雨傘運動中被捕,隨後中國當局對其音樂進行嚴厲審查,並禁止她在中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