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津醫學正妹吸毒砍男友 定罪退學反搭上百億富二代

26歲的「醫學界新星」伍德沃德,發表過的研究論文曾被刊登在學術期刊上,曾被譽為醫界的明日之星。(圖取自臉書Lavinia Woodward should be in jail)

26歲的「醫學界新星」伍德沃德,發表過的研究論文曾被刊登在學術期刊上,曾被譽為醫界的明日之星。(圖取自臉書Lavinia Woodward should be in jail)

2019/07/04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牛津大學醫學系女學生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2年前吸毒、酒醉後砍傷當時的男友費爾克拉夫(Thomas Fairclough)的手腳,法官判決時指出,「她具有悔過之心,以及大好前途」,因此,給予輕判緩刑。而犯案2個月後伍德沃德便搭上百億富二代,讓許多網友不能接受,甚至創立了「伍德沃德應該要坐牢」的臉書專頁。

綜合媒體報導,26歲的伍德沃德曾發表過脂蛋白(lipoproteins)及靜脈移植(vein graft)研究,並被刊登在學術期刊上,還被教授稱做「難得一見的醫學界新星」,誰也沒料到,2年前她染上了毒癮,並患有嚴重的暴力傾向,甚至在臉書上傳自己的裸照。

當時的男友費爾克拉夫用Skype向她的母親「告密」,說她有嚴重的毒癮及酒癮,伍德沃德得知後,一時情緒失控,將手提電腦、玻璃杯等物件砸向男友,再用麵包刀砍傷男友的手腳,在準備自殘前才被制止。

在法院審判時,審案法官普林格爾(Ian Pringle)指出,伍德沃德並沒有前科,又具有悔過之心,加上她是被看好的「醫學界新星」,而輕判她入獄10個月、緩刑18個月,此判決結果出爐後,引發不少民眾撻伐。

事發後,伍德沃德自請停學,牛津校方表示,她被定罪後留有前科,已不可能繼續就讀醫科,因此確認她的退學申請。伍德沃德的朋友透露,「她正考慮在倫敦攻讀法律,希望大律師公會可以接納她」。

而伍德沃德的前科並沒有使她的魅力減分,她在犯案後2個月,便結識了21歲的俄羅斯商人卡加洛夫斯基(Philip Kagalovsky),並同居於1棟豪宅中,據了解,卡加洛夫斯基的父親是1名身家12億英鎊(約新台幣469億)的富豪;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不能接受,甚至創立了「伍德沃德應該要坐牢」的臉書專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