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三會? 川普希望本週末與金正恩在DMZ會面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希望本週末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希望本週末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資料照)

2019/06/29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在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G20)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希望本週末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果金正恩答應川普的邀約,這將是兩人第三次會面。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在開完一些非常重要的會議後,包括我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席的會晤,我將離開日本前往南韓(與文在寅總統)。在那裡,如果北韓的金主席看到這個,我可以在邊境/非武裝地帶(DMZ)與他會面,只是握個手和打聲招呼(?)!」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正在日本大阪參加G20峰會,將於週六晚些時候抵達南韓,預計週日離開南韓返回華府。

白宮拒絕對川普是否計畫進入DMZ發表評論。南韓外交部聲明指出,美國對北韓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28日說,美國準備與北韓進行建設性會談,以貫徹雙方去年達成的非核化協議。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