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韓國最大在野黨 女黨員集體表演內褲舞

韓國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LKP),竟有女性黨員在表演時脫掉下衣露出內褲。(圖擷自「silgum_world」IG)

韓國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LKP),竟有女性黨員在表演時脫掉下衣露出內褲。(圖擷自「silgum_world」IG)

2019/06/28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LKP),26日晚間在首爾某處酒店舉行「婦女節」,竟有女性黨員在表演時脫下外褲,以便展露出內褲上寫的文字,雖然是作為表演的一部分,仍然引起極大爭議。

據《韓國時報》報導,當時包括黨魁黃教安、院內代表羅卿瑗都有出席,現場約有1600名黨員,其中慶尚南道分部女性成員在進行才藝表演時,除了載歌載舞還揮舞國旗。

怎知演出進入尾聲時,5名女性不約而同走到舞台前方,接著竟然轉身拉下褲子秀出大件白色內褲,每個內褲上都寫著一個韓語字,排列起來就是「LKP勝利」。

表演結束後,黃教安向與會者發表談話,強調「不要忘記妳今天所做的一切,要多多練習,為LKP建立一支優秀的表演團隊。」

此事傳出後,南韓各大政黨紛紛抨擊,直斥自由韓國黨缺乏性別敏感度,並呼籲黃教安下台負責。韓國民主黨發言人表示,自由韓國黨並不是想成為以女性為中心的政黨,只不過是想利用女性來贏得選戰罷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