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總統赴G20 隨行軍官竟私運39公斤毒品上機被逮

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中)赴G20峰會的一名隨行軍官25日竟被查到攜帶大量古柯鹼。(路透社)

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中)赴G20峰會的一名隨行軍官25日竟被查到攜帶大量古柯鹼。(路透社)

2019/06/2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離譜!巴西總統波索納羅(Jair Bolsonaro)赴G20峰會,隨行的一名巴西空軍軍官竟然攜帶39公斤的古柯鹼上機,被捕消息震驚巴西代表團。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國防部事後聲明表示,6月25日星期二,這名軍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被捕,當時他正與一架將飛往大阪的備用機一起。據《CNN》底下的《Record TV》指出,這名官員確定是38歲的軍士官羅德里格斯(Silva Rodrigues)。

乘坐另一架飛機的總統波索納羅,週二晚間在推特上對這起事件作了簡短的回應,他表示,將要求國防部跟西班牙當局合作,如果該軍官確實有罪,他將接受法律的審判。巴西副總統莫勞(Hamilton Mourao)週三(26日)在巴西告訴記者,表示該軍官是「老練的毒販」,考慮他攜帶古柯鹼的量,並不是自己用這麼單純。

根據《Record TV》報導,該名軍官目前被關押在西班牙,並沒有保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