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狗護主和眼鏡蛇搏鬥受重傷 女主人:牠是超級英雄

泰國一名網友家中日前出現一隻眼鏡蛇,此時名叫「草龜」的寵物黑狗竟上前搏鬥。(圖擷取自Kirana Lekkhen@FB)

泰國一名網友家中日前出現一隻眼鏡蛇,此時名叫「草龜」的寵物黑狗竟上前搏鬥。(圖擷取自Kirana Lekkhen@FB)

2019/06/2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網友雷可涵(Kirana Lekkhen)22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內容是她家院子日前出現一隻眼鏡蛇,結果家中飼養的黑狗竟上前搏鬥,雖然狗狗最後獲勝,卻也被咬傷中毒昏迷,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讓她直呼「超級英雄」。

畫面中,名叫草龜(เฉาก๊วย)的黑狗攻勢猛烈,咬住眼鏡蛇的身體不斷向外甩,還會在攻擊告一段落時退開距離,確認狀況,而眼鏡蛇也在最後縮成一團,奄奄一息。

雷可涵表示,不知道要怎麼感謝草龜才好,「牠保護了房子裡人們的安全。」後來,她也將草龜送去醫院的過程和心得記錄在臉書上,更在今早(25日)透露草龜已脫離險境,身體狀況好轉許多,並感謝來自各界的關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