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蓋茲:讓Google建構Android是今生最大錯誤

比爾蓋茲表示,由於自己的管理不善讓Google建構出像是Android這樣的手機標準作業平台,是他一生中所犯下最大的錯誤。(路透)

比爾蓋茲表示,由於自己的管理不善讓Google建構出像是Android這樣的手機標準作業平台,是他一生中所犯下最大的錯誤。(路透)

2019/06/24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科技公司微軟(Microsoft)的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坦承自己經營不善,讓Google建構出Android這樣的手機標準作業平台,是他一生中所犯下最大的錯誤。

綜合媒體報導,比爾蓋茲上周在風險投資公司「Village Global」舉辦的活動中談到如何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時表示,在公司的早期階段,尤其是在建構軟體平台的階段,在個人的生活上應該做出很大的犧牲。

比爾蓋茲談到,軟體市場有「贏家通吃」的特性,尤其是在平台領域。比爾蓋茲表示,「我有史以來所犯下的最大錯誤,就是出於我的管理不善,導致微軟沒有推出像Android那樣非Apple手機的標準作業平台。」

雖然比爾蓋茲表示:「若你在Android擁有的App數量減半或少了9成,那麼你的末日就快到了。」不過,比爾蓋茲也表明,微軟仍然非常強大,因為微軟還擁有其他的資產,像是Windows和Off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