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川普、習近平不開心 日本黑幫山口組G20期間不上班

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第六代組長司忍(圖中),本名篠田建市。(法新社資料照)

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第六代組長司忍(圖中),本名篠田建市。(法新社資料照)

2019/06/21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峰會將於本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舉行,屆時最受矚目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晤。日本最大黑道組織山口組總部位在兵庫縣,鄰近大阪,山口組為了避免與警方發生「不愉快」,組織決定在G20期間保持低調,暫時不會讓山口組成員上班。

《朝日新聞》報導,G20期間,世界各國領導人將齊聚大阪,大阪警方獲得日本全國數萬名警方支援,阪神高速公路環狀線和海灣線等交通要道都可能實行交通管制。大阪最大的紅燈區「飛田新地」內159家店,也決定在28、29全數停止營業,屬於非常罕見的現象。

報導提到,山口組和先前分裂出去的神戶山口組均表示,此前在街道上的清掃、接電話、接待客人等「工作」在G20期間停止活動,為避免組織成員遭到警方盤查或臨檢的風險,決定下令不讓成員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