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經濟下滑 普廷上Call-in節目挽救支持度

俄羅斯總統普廷今日參加國內Call-in節目,回答國民提出的問題,普廷目前的民意支持度跌到6年來最低點。(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今日參加國內Call-in節目,回答國民提出的問題,普廷目前的民意支持度跌到6年來最低點。(路透)

2019/06/21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20日)參加國內Call-in節目,對全國展開約4小時的談話,同時回答國民提出的問題,普廷目前的民意支持度跌到6年來最低點,意圖在節目中挽回人民的信任。

普廷今日於莫斯科參加國內Call-in節目《與普廷直接連線》,該節目1年舉行1次,今年是普廷第17次參加,節目會在電視、廣播與網路上進行直播,節目在開播前會向民眾徵集對普廷提出的疑問,就算是私人問題也可以,本次節目累計提交的問題逾百萬則。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的經濟與國民生活水準已連續6年下滑,支持度也跟著降低,增加民眾的不滿,民調機構發表普廷在今年5月的支持度,顯示全國支持普廷的民眾只剩3分之2,是6年來的最低點,而他最好的時候是90%。

根據報導,俄羅斯在2014年併吞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Crimea)時,普廷的支持度到達90%,如今參加節目意圖取得國民的信任,讓人知道他是國家利益最重要的捍衛者,以挽回支持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