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粉超狂!宣布參選第一天就募得7.8億 川普:3Q

美國總統川普展現出驚人的募款能力,在宣布拚連任後,不到24小時即募到2480萬美元。(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展現出驚人的募款能力,在宣布拚連任後,不到24小時即募到2480萬美元。(路透)

2019/06/20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地時間18日晚間在佛州奧蘭多所舉行造勢大會上,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並喊出「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口號,同時展現出驚人的吸金能力,在宣布拚連任後,不到24小時即籌到248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爭取連任,在群眾的歡呼聲中,川普表示:「憑著我們每個人的真心、力量、汗水與靈魂,我們會繼續讓美國再度偉大,並且確保美國得以持續偉大」,他也喊出「讓美國繼續偉大」的口號。

確定競選連任後,來自各地的捐款湧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表示,在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後,不到24小時就募集了2480萬美,平均一小時就湧入100萬美元,創下新的歷史紀錄,比呼聲最高的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首日630萬美元還高4倍。

甚至獲得捐款金額前5名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首日籌集的資金相加也輸川普1000萬美元,麥克丹尼爾表示:「全國各地對總統的熱情是無與倫比的,這我們從來沒見過的。」對於各地川粉的熱情,川普在推特上轉貼該文表示感謝。

川普在推特上強調,自他上任後,股票上漲近50%,股市總值增加了9.2兆美元,增加逾500萬就業機會,如果他選輸了,就會出現市場崩盤,「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