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畫面!搭飛機巧遇火山爆發 他捕捉珍貴瞬間

機上乘客錄下火山噴發的珍貴畫面。(擷取自YouTube)

機上乘客錄下火山噴發的珍貴畫面。(擷取自YouTube)

2019/06/20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近郊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epetl)17日爆發,噴出的濃煙與火山灰高達5公里。火山爆發時,一架飛機正好從旁飛過,有乘客拿出手機記錄下這罕見瞬間,PO網後吸引眾多網友觀看。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週一清晨爆發,一架由韋拉克魯斯市飛往墨西哥城的班機,在清晨6時45分許正巧從火山附近飛過,機上乘客均目睹火山噴發瞬間。其中一名乘客多司(Oscar Trinidad Doce)連忙拿起手機,錄下珍貴的畫面。

多司憶述,望向窗外不斷竄升、最終噴發至5246公尺高的濃煙與火山灰,飛機上每個乘客當下都驚訝不已,他拍下的影片目前已張貼至社群媒體,吸引數萬名網友觀看。

波波卡特佩特火山距離墨西哥市僅70公里,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近年來多次出現小規模噴發,這次是繼今年3月中旬火山活動後,再度發生猛烈噴發。

相關影音: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17日噴發。(擷取自CNPC推特)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17日噴發。(擷取自CNP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