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擁有秘密武器 外媒分析連任勝算

川普在奧蘭多的造勢大會,場面相當驚人。(法新社)

川普在奧蘭多的造勢大會,場面相當驚人。(法新社)

2019/06/19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但他在民調上卻出現全面落後,外媒對川普尋求連任勝算進行分析。

《BBC中文網》報導,川普在近期美國三個全國民調都落後於民主黨多位參選人,連保守派媒體福斯的民調,川普都落後於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等人,這讓川普在推特表示「奇怪」。報導指出,從過往近70年的總統大選民調來看,初選時期或兩黨候選人尚未確定時的民調,準確度都偏低。

報導表示,對於川普可能的競選策略,馬凱特大學(Marquette University)政治學教授安扎麗(Julia Azari)分析,第一種是維持現狀,著重於讓美國繼續強大;第二種是將重點放在首次競選未觸及的議題;第三種則是攻擊競爭對手。

《CNN》則以「川普2020的秘密武器」為題指出,川普在奧蘭多造勢大會出現的大場面,說明了他不只是政治人物,更是流行文化現象,民主黨候選人在這點上無法與之匹敵,對於川普的支持者來說,他就像是一個搖滾明星,讓支持者瘋狂購買他的帽子、T恤等商品。

報導分析,在擔任總統前,川普就已經融入在文化結構之中,像是透過電視節目、八卦消息或是富豪身分,都讓川普成為全國甚至全球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