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特首宣布暫緩《逃犯條例》 民陣嗆:暫你老母

對於林鄭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香港民陣製圖怒嗆「暫你老母」,痛批市民浴血,林鄭沒有絲毫歉意,「她真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圖擷取自KEN Tsang 曾健超臉書)

對於林鄭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香港民陣製圖怒嗆「暫你老母」,痛批市民浴血,林鄭沒有絲毫歉意,「她真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圖擷取自KEN Tsang 曾健超臉書)

2019/06/15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修訂送中《逃犯條例》引爆民怨,百萬市民上街遊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眼見情勢不對,今天(15日)下午宣布暫緩審議《逃犯條例》。對此,香港民陣(民間人權陣線)製圖怒罵「暫你老母」。

歷經12日的大規模示威及警民衝突,林鄭月娥今天下午3點左右於香港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她強調,自己和香港政府已經對於修訂《逃犯條例》一案盡了最大努力,但過去幾天看到,香港人民確實對這個草案還是有明顯的不滿,還承認她在說明與溝通方面確實還有所不足。

對於12日大規模流血衝突,林鄭月娥強調,現場亦有許多民眾以具殺傷力的武器襲擊警員,同意警方對該事件定義為「暴動」,因此警員的執法行為是「天經地義」。對於林鄭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香港民陣製圖怒嗆「暫你老母」,痛批市民浴血,林鄭沒有絲毫歉意,「她真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民陣更諷刺,最後林鄭更不忘把開槍責任,推往警務處及前線警員,盡顯領袖風範。

另有香港網友在《香港高登》論壇「時事台」表示:「如果只是『暫緩』,但這次立法會期都不拿出來講,明年是不是要重頭來過?或者可以即刻二讀三讀?如果是的話,今年會期我們更加要做到『不撤不散』,會都不要給他開,順便也拉倒『國歌法』!」

許多網友更高呼,明天6月16日一定要站出來,要求將「送中」惡法「撤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