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又失言 民主黨對手猛批

川普週三表示,願意接受外國提供,有關政治對手的不利情資,此話引起民主黨參選人群起撻伐。(路透社)

川普週三表示,願意接受外國提供,有關政治對手的不利情資,此話引起民主黨參選人群起撻伐。(路透社)

2019/06/13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週三時表示,為了競選連任總統,他可以接受來自國外提供,針對對手的不利情資。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民主黨政治人物紛紛發言痛批,其中目前呼聲最高,被視為最可能獲得民主黨提名的拜登(Joe Biden),指責川普「歡迎」外國干涉選舉,影響國家安全。

川普在接受《ABC新聞》採訪中,被問到如果從外國接受到這些情資,會選擇告訴FBI還是接受這些訊息,川普回應「也許會同時做這兩件事,可能會想聽,聽一聽沒什麼不對。」、「這不是外國干涉,僅僅是情資,如果我認為有問題的話,可能會去找FBI。」。敏感言論再次挑起民主黨對「通俄門」事件的質疑。

從2016年總統大選至今,川普深陷「通俄門」調查,這起事件一直是美國政治的焦點,也因此川普這次的言論,引來民主黨對手的強力批評。拜登表示,「川普又一次歡迎外國干涉選舉,影響我們的國安,美國總統不該尋求外國的幫助並讓他們顛覆民主。」;參議員伊麗莎白·華倫(Elizabeth Warren)則提議罷免這位總統;加州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則表示,「讓我們說實話,這位總統是國家安全威脅。」。隨著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的逼近,外界對川普「通俄門」的質疑只會有增無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