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港警對民施暴 「反送中」議員公開怒斥特首「心腸歹毒」

香港警方昨日以武力驅趕「反送中」民眾,引發各界譴責。(路透)

香港警方昨日以武力驅趕「反送中」民眾,引發各界譴責。(路透)

2019/06/13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昨日在警方以武力驅趕下演變成流血衝突,今(13)日泛民議員就在立法會開記者會,不僅譴責警方暴行,且有人怒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心腸歹毒」。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記者會上,民主黨黨主席胡志偉及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皆出席。張超雄不僅藉林鄭月娥昨日的「我是香港媽媽 」言論,砲轟她把這起示威定調成「暴動」,導致警方以武力驅散民眾,甚至對「我們的小孩」開槍,還怒斥,這位「林鄭媽媽」做了這麼多屆特首沒做過的事情,從未見過如此心腸歹毒的媽媽 。

而胡志偉則直批支持修《逃犯條例》的官員,與對手無寸鐵的年輕人施以武力的警員根本「助紂為虐」,且認為林鄭月娥帶給香港的禍害遠出想像,並呼籲她「放過香港人」。

此外,有香港組織「街坊工友服務處」(街工)的成員也表示,昨日警方沒有人性的驅趕民眾方式讓他重溫六四事件的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