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在俄國跌跤 爆「這些人」拉他下台內幕

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參加完經濟論壇,在台上握手時突然向前跌倒。(路透資料照)

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參加完經濟論壇,在台上握手時突然向前跌倒。(路透資料照)

2019/06/13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參加經濟論壇(SPIEF),未料論壇剛結束,在台上的習近平握手時突然跌倒,一旁的保鑣趕緊將他扶住,現場一陣騷動,俄羅斯總統普廷也回頭查看,搖搖頭後走開。中媒對習近平跌倒消息噤聲,不過此畫面引發國際熱議,如今也爆出「陰謀論」和「靈異論」。

習近平在當天論壇結束後,走到台前與台下嘉賓握手,突然向前傾倒,身旁的保鑣立刻將他扶住,讓習免於直接跌倒在地,習近平之後繼續保持笑容,在台上向出席人士揮手致意。這時習近平身旁的普廷回頭查看,隨後淡定搖搖頭離開。

《看中國》日前報導,指習近平跌倒時,其貼身的中南海「黑衣人」保鑣全不見蹤影,由俄羅斯特警扶助,傳「黑衣人」事發後遭「怒批」。

《新唐人》報導,有人持「陰謀論」分析,習近平當時差一點就被跟他握手的人「拉下台」,且認為這應該是習的政敵、江系人馬安排。證據是習近平跌倒時,其右側的俄羅斯警衛一把護住習,左側的警衛則用手撥開台下的手,防止對習做出不安全舉動。且當習離開時,現場有中國人大喊「好」,疑似在喊「...走好!」而在中國,只有在為死者送行時,才會喊「一路走好」。

報導提到,按照陰謀論分析,可見習近平處境狠危險,在大庭廣眾下都能遭算計。

另外甚至傳出「靈異論」分析,有據稱靈異人士解讀,習近平這一跌,是習的父親顯靈提醒兒子,不要走回列寧、毛澤東和劉少奇的老路,也不要走蘇俄當年建設社會主義的老路,台下的人無論是朋友還是對手,他們都會死命拉你下台。

相關影片:

一旁的保鑣趕緊將習近平扶住。(路透資料照)

一旁的保鑣趕緊將習近平扶住。(路透資料照)

習近平跌倒畫面引發國際熱議,如今也爆出「陰謀論」和「靈異論」。(路透資料照)

習近平跌倒畫面引發國際熱議,如今也爆出「陰謀論」和「靈異論」。(路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