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日注意! 大阪G20峰會期間 車站置物櫃暫停使用6天

JR西日本今(10)日宣布,G20峰會期間共6天,大阪府所有車站和附近大城的主要車站,置物櫃和垃圾桶暫停使用。(彭博)

JR西日本今(10)日宣布,G20峰會期間共6天,大阪府所有車站和附近大城的主要車站,置物櫃和垃圾桶暫停使用。(彭博)

2019/06/10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十國集團(G20)高峰會本月底將在日本大阪登場,出於維安考量,JR西日本今(10)日宣布,24日起共6天,大阪府所有車站和附近大城的主要車站,置物櫃和垃圾桶暫停使用。

《共同社》報導,為防止置物櫃和垃圾桶被放入用於恐怖攻擊的危險物品,自6月24日起的6天中,包括峰會舉行日28、29日在內,大阪府內全部車站和近畿地區主要車站都將無法使用置物櫃和垃圾桶。JR西日本今日已在JR大阪站張貼告示。

大阪地區的其他鐵路公司、東京地區的JR東日本也將採取類似措施,日本警方也計畫實施嚴格交管。JR西日本表示,如果峰會日程或出席者有任何變化,也可能在這6天前後的幾天中暫停使用置物櫃和垃圾桶。

G20成員國有阿根廷、澳洲、巴西、英國、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印尼、義大利、日本、墨西哥、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南非、南韓、土耳其、美國和歐盟。

計畫出席峰會的各國領導人有美國總統川普、俄國總統普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