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追殺宗教 連靈骨塔內佛教徒骨灰都不放過...

當局威脅,若信徒們不在一週內把親人的骨灰處理掉,就直接出動鏟車將整座塔推倒。(擷取自《寒冬》雜誌)

當局威脅,若信徒們不在一週內把親人的骨灰處理掉,就直接出動鏟車將整座塔推倒。(擷取自《寒冬》雜誌)

2019/06/06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加大迫害宗教力道,大舉打壓佛道、基督教與伊斯蘭教,外媒披露,當局不僅逼出家信徒還俗,甚至連供奉在靈骨塔中的佛教徒骨灰也不放過,手段極度惡劣。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陝西省當局去年7月以「寺廟商業化」為由,勒令關閉當地一座安放佛教徒骨灰的靈骨塔「鎮江塔」,存放其中的全數佛教徒骨灰強制無條件清除,否則將被視為垃圾強行清理。

報導指出,面對苦苦哀求的住持與信徒,統戰部官員當場發飆怒嗆,「拆寺廟就是中央的命令,政府要你怎麼做就得怎麼做,沒有條件、藉口可講」、「一週內要把骨灰清理掉,如果不配合,就出動鏟車把整座塔推倒」。

信徒無奈之下,只好把已「付錢入住」的親友骨灰清運至他處,但當局的蠻橫作法已在當地引起民怨,不少人悲憤地表示「政府欺人太甚,連死人都不放過」、「不僅活人受害,死人也不得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