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明尼加離奇命案!傳3美國人1週內同一度假村猝逝

多明尼加度假勝地拉羅瑪納上月25日傳出一名41歲美國女子韋納被發現在一處度假村的酒店房間內身亡。離奇的是,該案發生5天後,一對來自馬里蘭州的夫婦,即63歲的荷姆斯與49歲的戴伊,也傳出在該度假村的另間酒店內身亡。(圖翻攝自《CNN》官網)

多明尼加度假勝地拉羅瑪納上月25日傳出一名41歲美國女子韋納被發現在一處度假村的酒店房間內身亡。離奇的是,該案發生5天後,一對來自馬里蘭州的夫婦,即63歲的荷姆斯與49歲的戴伊,也傳出在該度假村的另間酒店內身亡。(圖翻攝自《CNN》官網)

2019/06/06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明尼加度假勝地拉羅瑪納(La Romana)上月25日傳出一名41歲美國女子韋納(Miranda Schaupp-Werner)被發現在一處度假村的酒店房間內身亡。離奇的是,該案發生5天後,一對來自馬里蘭州的夫婦,即63歲的荷姆斯(Edward Nathaniel Holmes)與49歲的戴伊(Cynthia Ann Day),也傳出在該度假村的另間酒店內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美國國務院也表示將密切關注案情發展。

綜合媒體報導,代表韋納家屬發言的唐納德(Jay McDonald)表示,來自賓州、身體健康的韋納原本要與丈夫丹(Dan)一同慶祝結婚紀念日,抵達酒店後,韋納在房間內喝了一杯迷你吧的飲料,當時還在開心拍照的她,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倒地,嚇壞了她的先生,醫護人員獲報趕緊抵達現場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而死因疑為呼吸衰竭、肺水腫。

報導指出,未料,上月30日,未在規定時間內退房的荷姆斯及戴伊,被酒店員工發現人已身亡。韋納家屬聽聞該對夫妻的死訊後,便向美國國務院通報兩起事件相似處、要求進行調查。美國國務院也在聲明中向媒體證實上個月確實有3位公民死亡,並對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報導提到,度假村營運商回應,迄今為止沒有跡象表明兩起案件具關聯性。多明尼加警方說,韋納的確切死因仍未定論,毒理學報告仍在鑑定中,強調與暴力事件無關;至於荷姆斯和戴伊的部分,驗屍結果顯示其似現呼吸衰竭與肺水腫的情形,房間裡也似找到血壓藥物,但報導引述,荷姆斯去世前曾抱怨胸痛的問題,但似拒絕給醫師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