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金正恩不開心 北韓團體操萬人秀傳喊卡

北韓年度大秀「大眾體操和藝術表演」3日首演後,傳出10日起暫停演出。(美聯社)

北韓年度大秀「大眾體操和藝術表演」3日首演後,傳出10日起暫停演出。(美聯社)

2019/06/06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營北韓旅遊的旅行社表示,北韓最重要的宣傳秀「團體操」,在遭到國家領導人金正恩痛批後,已經喊卡。

《BBC》報導,金正恩週一(3日)觀看北韓年度大秀「大眾體操和藝術表演」首演後,批評演出「創作精神錯誤」,根據官方媒體報導,金正恩的批評還提到「不負責任的工作態度」。

經營北韓旅遊「青年先驅旅行社」(Young Pioneer Tour)在推特發文說,「『團體操』將於6月10日起暫停,直到另行通知」,並稱這是「因為金正恩對開幕表演不滿」。

另一家「高麗旅行社」(Koryo Tours)也發布了同樣的表演暫停日期,同時表示,在演出重啟前,場面將會「調整」。

到目前為止,北韓當局尚未證實「團體操」暫停演出。

「團體操」是北韓重大宣傳秀,有成千上萬的演出者參與,大部分是兒童,他們已經精確的同步動作展示當局宣傳內容,通常演出會持續數個月。

但報導提到,今年3月,金正恩曾指示,北韓需要更「新穎」的宣傳方式。

「團體操」是北韓重大宣傳秀,有成千上萬的演出者參與。(美聯社)

「團體操」是北韓重大宣傳秀,有成千上萬的演出者參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