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速升空穿越雲層!俄新型反彈道飛彈試射片曝光

俄國防部釋出反彈道飛彈試射影片,但未說明飛彈詳細資訊。(圖擷取自俄羅斯國防部YouTube)

俄國防部釋出反彈道飛彈試射影片,但未說明飛彈詳細資訊。(圖擷取自俄羅斯國防部YouTube)

2019/06/06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本月3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新型反彈道飛彈的試射影片,並宣稱試射成功,影片中能見該飛彈以極快的初速穿越雲層,目前俄方尚未詳細介紹此次試射的飛彈型號與有關資訊。

俄國防部在影片資訊中寫道,此次是在哈薩克境內的薩雷沙甘靶場試射新型的反彈道飛彈,由俄羅斯航空太空軍當中和防空部隊負責進行,經過一系列測試後,新型反彈道飛彈證實它的功能相當可靠,成功地完成任務,以一定的精準度擊中目標物。

俄方指出,影片中測試的飛彈屬於俄國飛彈防禦系統(PRO)的一部分,該系統目前已在航空太空軍服役,目的在於防禦來自空中的攻擊。

《莫斯科時報》指出,俄國防部在2018年已至少2次試射過反彈道飛彈,這些飛彈已經被佈署,能保護莫斯科預防潛在的空襲,均為俄方研製的A-135防空防禦系統;據悉,該系統分為「高超音速大氣層內飛彈攔截彈」與「大氣層外飛彈攔截彈」;目前有待俄方介紹此次公布的飛彈詳細資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