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攝暴露照片遭迫害 伊朗名模在法求庇護

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納(Christophe Castaner)在推特上表示,會考慮接受納格茲亞的申請文件。(圖擷取自推特)

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納(Christophe Castaner)在推特上表示,會考慮接受納格茲亞的申請文件。(圖擷取自推特)

2019/06/03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超級名模納格茲亞(Negzzia)因拍攝裸露照片,恐面臨鞭刑和監禁風險。為了避免遭政府迫害,去年她逃到法國申請庇護,等待期間用盡盤纏,直到近日,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納(Christophe Castaner)在推特上予以回應,表示會考慮接受納格茲亞的申請文件。

綜合法媒報導,29歲的納格茲亞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拍攝裸體照片。納格茲亞表示,

當時攝影師試圖性侵她未得逞,憤而將她的照片散播出去報復,在保守的伊朗,這是無法被接受的,納格茲亞也因此遭受警方追緝,恐被拘捕或遭受鞭刑。為逃離政府魔爪,她在2018年10月逃到法國尋求庇護,不過這是另一場噩夢的開始。

納格茲亞去年11月向法國難民保護局(Ofpra)申請庇護,然而過程並不順利。等待期間,她因為身上積蓄用罄,無法住旅館,開始露宿街頭、在長椅上睡覺;有些人宣稱想幫助她,其實是要讓她去當脫衣舞孃。納格茲亞說,有一次她賣掉身上的衣服得到10歐元(約新台幣351元),以換得幾餐果腹。最近已有組織幫助她找到臨時處所,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納也承諾考慮她的處境予以庇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