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馬拉雅山今尋獲5具登山客屍體

從加德滿都以西250公里處,所看到喜馬拉雅山魚尾峰(Machhapuchhre)的景色。(法新社,資料照)

從加德滿都以西250公里處,所看到喜馬拉雅山魚尾峰(Machhapuchhre)的景色。(法新社,資料照)

2019/06/03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第二高峰楠達德維山東峰(Nanda Devi East)位於印度北部北阿坎德邦境內的喜馬拉雅山脈,日前傳出包含1名嚮導在內,有8名登山客集體失蹤。印度搜救小組今(3)日表示,已尋獲5具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聖母峰近期屢傳山難;楠達德維山東峰海拔7816公尺,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難攀登的山峰之一。根據2名印度官員的說法,搜救隊員2日發現山區疑似有雪崩現象,接著在海拔5000公尺處發現登山客的背包。

印度比托拉格爾縣(Pithoragarh District)的行政長官喬格丹德(Vijay Kumar Jogdande)表示,日前傳出失蹤的8人,分別為4名英國人、2名美國人、1名澳洲人和1名印度嚮導。失蹤隊伍應是遇到雪崩,現在的生還機率幾乎為零;搜救小組3日發現了5具屍體,但由於地勢險峻,直升機無法降落,已在下午暫停搜救行動,當局還在評估如何載回屍體。

印度出動直升機尋找失蹤的登山客。(法新社)

印度出動直升機尋找失蹤的登山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