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維吉尼亞洲槍擊案 官方確認凶嫌身分、公布12受難者名單

官方現已確認凶嫌身分,並公布受害者名單。(法新社)

官方現已確認凶嫌身分,並公布受害者名單。(法新社)

2019/06/0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今(1)晨傳重大槍擊案,凶嫌於維吉尼亞海灘市(Virginia Beach)市政大樓掃射,造成12人死亡、至少4人輕重傷,官方現已確認兇嫌身分,並公布12名受難者名單。

綜合媒體報導,維吉尼亞海灘市槍擊案,目前已確認凶嫌名為克拉德克(DeWayne Craddock),是一名心懷不滿的市府工程師,任職於市府公共設施部門15年,疑似負責當地道路計畫,鄰居以「安靜且不常笑」形容他。克拉德克於當地時間週五(31)下午持槍進入市政綜合大樓2號樓掃射。

報導指出,克拉德克造成12名受害者死亡,包括11名市府員工布朗(Laquita Brown)、加拉葛(Tara Gallagher)、蓋爾(Mary Louise Gayle)、古榭夫(Alexander Gusev)、尼克遜(Katherine Nixon)、奈托頓(Richard Nettleton)、凱利拉普(Christopher Kelly Rapp)、基斯考斯(Ryan Keith Cox)、哈迪(Joshua Hardy)、蘭格(Michelle Langer)以及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另外1名受害者為工程承包商斯內林(Herbert Snelling)。

報導指出,該名單由市長漢森(Dave Hansen)公布,他表示:「這造成了永遠無法被填補的傷痛,今日我們只能默哀。」根據美國網站「槍枝暴力資料庫」(Gun Violence Archive)統計資料指出,這是美國「今年」第150起大宗槍擊案、槍枝暴力事件2萬2082件之一。

維吉尼亞海灘市長漢森(Dave Hansen)表示:「這造成了永遠無法被填補的傷痛,今日我們只能默哀。」(法新社)

維吉尼亞海灘市長漢森(Dave Hansen)表示:「這造成了永遠無法被填補的傷痛,今日我們只能默哀。」(法新社)

此為美國今年第150起大宗槍擊案。(圖取自槍枝暴力檔案庫網站)

此為美國今年第150起大宗槍擊案。(圖取自槍枝暴力檔案庫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