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是戰鬥民族! 不滿被問貪污 俄國官員怒摔記者

這名俄羅斯地區首長,疑似不滿記者詢問貪汙問題,直接抓起記者往地上摔。(擷取自YouTube「Russia Insight」頻道)

這名俄羅斯地區首長,疑似不滿記者詢問貪汙問題,直接抓起記者往地上摔。(擷取自YouTube「Russia Insight」頻道)

2019/05/2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被戲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再度發威!一名俄羅斯官員日前在辦公室接受記者採訪時,疑似不滿記者詢問他有關遭指控貪汙的問題,竟一怒之下試圖搶下記者的麥克風,更直接抓起記者就往地上摔,畫面流出後引起各界一片譁然,也讓他吃上官司。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俄羅斯哈卡斯共和國(Khakassia)席林斯基區(Shirinsky)的首長扎伊瑟夫(Sergei Zaitsev),日前接受國營電視台《俄羅斯24》(Russia 24)的記者Ivan Litomin訪問,被問到他日前遭指控,涉嫌利用公款來建造私人豪宅的相關問題時,竟突然暴怒,大手一抓試圖搶下記者的麥克風,隨後更直接從辦公座位站起來,將記者整個人摔到地板上,一旁也有幕僚試圖阻擋攝影機拍攝。

該電視台在3天後播出記者遭重摔的畫面,扎伊瑟夫隨即被所屬的「團結俄羅斯黨」(United Russia)開除黨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Russian Investigative Committee)也已經介入調查,指控扎伊瑟夫涉嫌妨礙記者工作,若被起訴並且定罪後,最高將判處6年刑期。但扎伊瑟夫堅稱自己是清白的,反批記者一直拿老問題糾纏他,因此他絕對不會道歉。

相關影片:

記者被摔在地上後,表情非常無奈。(擷取自YouTube「Russia Insight」頻道)

記者被摔在地上後,表情非常無奈。(擷取自YouTube「Russia Insight」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