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接到大訂單 川普:日本決定購買105架F-35戰機

美國總統川普,今(27日)下午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聯合記者會,宣布日本決定購買105架F-35戰機。(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27日)下午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聯合記者會,宣布日本決定購買105架F-35戰機。(法新社)

2019/05/27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在訪日的美國總統川普,今(27日)下午與日相安倍晉三召開聯合記者會,川普宣布日本決定購買105架F-35戰機,這使日本成為美國盟友中最大的F-35使用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聯合記者會,川普當場宣布,美國支持日本增強其防禦能力,最近幾個月已向他們發送大量軍事裝備,現日本還要購買105架F-35匿蹤戰機,另外,美日兩國未來將擴大在宇宙探索的合作,川普指出:「從軍事角度看,沒有什麼比太空更為重要。」

至於貿易問題,川普表示,目前與日本的貿易存在著「不平衡」現在,但他認為可隨著時間推移解決,「8月將有重磅消息發佈。」安倍也稱,兩國會加快貿易談判的進度,以期獲得雙贏結果,安倍強調:「全球向美國經濟作出最大貢獻的是日本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