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面臨車禍輸血危機 她30年捐血80次

馬來西亞女子林玉雲,因重大車禍,讓她體會到捐血助人的重要性,30年來共捐血80次。示意圖。(資料照)

馬來西亞女子林玉雲,因重大車禍,讓她體會到捐血助人的重要性,30年來共捐血80次。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27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面臨重大車禍,讓這位馬來西亞華人體會到捐血的重要性,從1989年開始,每四個月定期到醫院捐血,這30年來竟已捐血多達80次。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星洲網》報導,一名馬來西亞加央的女子林玉雲,因為曾經遭逢車禍,讓她立志要捐血助人,過去30年來就已經捐血80次。今天早上,她到玻璃市德教會紫陽閣育德堂參加第25屆「滴血獻愛心」的集體捐血活動時笑稱「這個數字為我的捐血功德畫上了圓滿句點」。

林玉雲的父母,過去不鼓勵她捐血,直到她車禍需要輸血時,卻面對得買血的困境之後,她不再理會父母的勸阻,堅持定期到血庫捐血。林玉雲說:「如果要在捐血運動才捐血,我就不能定期捐血了,而且時間也未必配合得到。定期到血庫捐,就能確保庫存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