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議會選舉 出口民調:法國極右派政黨領先

2019/05/27 03:52

〔中央社〕歐洲議會選舉今天結束,兩份出口民調顯示,由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領導的法國極右派政黨「國民聯盟」(National Rally)可望拿下24%選票取得領先。

法新社報導,民調機構Ifop-Fiducial與Harris Interactive-Agence Epoka的兩份出口民調指出,疑歐派的國民聯盟將取得24%至24.2%選票。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領導的中間派聯盟可望拿到22.5%至23%選票居次。落後極右派的結果,對於親歐派的馬克宏來說是個重大挫敗。

綠黨(EEVL)料將獲得12%至12.7%選票位居第三,這項數據比他們在2014年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選舉的8.9%得票率還高。

國民聯盟候選人、年僅23歲的巴爾德拉(Jordan Bardella)表示,這樣的選舉結果對於執政黨「共和前進!」(LREM)來說是「失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