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英國小鮮肉割包皮 「GG變木棒」沒快感心碎自殺

英國一名年輕男子割除包皮後GG彷彿變成了麻木的棍子,性功能一敗塗地,心碎之餘在23歲時走上絕路。割包皮示意圖。(歐新社)

英國一名年輕男子割除包皮後GG彷彿變成了麻木的棍子,性功能一敗塗地,心碎之餘在23歲時走上絕路。割包皮示意圖。(歐新社)

2019/05/26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包皮過長有時需要手術切除,但失敗的手術帶來的痛苦令人不堪設想!英國小鮮肉亞歷克斯長得既帥又聰明,不過在割除包皮後龜頭先是變得極度敏感,接著他發現GG彷彿變成了麻木的棍子,性功能一敗塗地,心碎之餘在23歲時走上絕路。

據《BBC》報導,亞歷克斯14歲那年隨著學校去加拿大滑雪,從此對這個北美洲國家念念不忘,到了18歲他決定先不上大學,要到加拿大體驗生活,原本只是去1年但最後又離不開,直到死前都留在加拿大。

但也就是在這個國度,他發現了自己的難言之隱,那就是包莖讓他的性生活很尷尬,剛開始加拿大醫生開給他的是外用類固醇藥膏,這可以協助伸縮包皮;如果是在英國的話,醫生除了開藥膏之外還會採取拉伸手法以緩解症狀,不到萬不得已的狀況下才會動手術。

然而在加拿大割包皮相當普遍,所以醫生隨後就介紹了另1位泌尿科醫師給亞歷克斯,讓他準備接受手術。由於和英國不同,所以亞歷克斯相當惴惴不安,詢問拉伸治療法是否可行,卻得到在他身上起不了作用的回答。

因此,亞歷克斯在21歲時割了包皮,但他不知道的是那位泌尿科醫師有許多醫療糾紛,例如動過極為失敗的腎臟手術,讓病人抱怨自己的生活幾乎被摧毀了;還有將器械留在病患膀胱內、誤診等等行為。

亞歷克斯割完包皮後開始活在痛苦之中,失去包皮的龜頭被衣物摩擦的疼痛讓他難以忍受。英國泌尿外科醫師協會的醫生對此表示,割完包皮的患者的確會有一段敏感的時間,但慢慢地敏感度就會逐漸減弱,大多數男性最後都會適應。

不過,亞歷克斯的問題不只這些,他還有勃起障礙、搔癢、刺痛等等症狀,包皮繫帶切除處尤其明顯。亞歷克斯感到割除了繫帶就像女性沒有了陰蒂,讓他的性器官變成沒有感覺的棍子。

就這樣折磨了2年,亞歷克斯發了一封差不多是遺書的email給母親,痛訴自己接受割包皮手術後的種種不如意,隨後自殺身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