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和時代第一位外賓! 川普搭專機抵日 晚間和日本商界領袖餐敘

作為令和時代第一位國賓,川普和梅蘭妮亞走出座機,正式踏上日本國土。(法新社)

作為令和時代第一位國賓,川普和梅蘭妮亞走出座機,正式踏上日本國土。(法新社)

2019/05/25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起訪問日本4天,成為日本新天皇即位後,第一位訪問日本的外國元首。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今天下午抵達日本,於當地時間17時(台灣時間下午4時)許降落在羽田機場,受到日本外相河野太郎(Taro Kono)的熱烈歡迎。

根據《CNN》報導,歷經大約14小時的飛行,川普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抵達日本羽田機場,晚間將和當地商界領袖餐敘,交換意見。川普此次訪問將在日本停留長達4天,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拜會日本新天皇德仁。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川普明天(26日)上午將前往千葉縣茂原市和安倍晉三打高爾夫球,傍晚前往東京都兩國國技館觀看大相撲比賽。27日將會見德仁天皇與皇后雅子,並與安倍進行領袖會談;下午將和遭北韓綁架的日本受害人家屬會面,晚間接著出席宮中的晚餐會。

28日川普將訪問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基地,並與安倍一同登上出雲級護衛艦加賀號視察。

雖然美國政府高層官員強調,川普此行主要目的是祝賀日本進入新時代,但會不會在美日貿易問題上強烈要求日本讓步,也格外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