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警方FB發通緝令:逃犯承諾獲1.5萬讚就自首

29歲的逃犯西姆斯向警方承諾,只要臉書上的通緝海報貼文獲得1.5萬個讚就會去自首。(圖擷取自托靈頓警察局@FB)

29歲的逃犯西姆斯向警方承諾,只要臉書上的通緝海報貼文獲得1.5萬個讚就會去自首。(圖擷取自托靈頓警察局@FB)

2019/05/24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逃犯和托靈頓警方達成「特殊協議」,只要他的通緝海報可以在Facebook上獲得1.5萬個「讚」就會自首,引發外界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逃犯西姆斯(Jose Simms)被控多項罪行,包括破壞社會安寧、危害兒童健康、報假案等,因屢次未出庭而被通緝。托靈頓警方表示,近日在與逃犯進行談判時,西姆斯承諾,只要自己的通緝海報在Facebook上獲得2萬名網友按讚,就願意自首。過程中,雙方討價還價,最後各退一步,以1.5萬個讚達成協議。

報導指出,警方22日上午在托靈頓警察局的粉專發布2名逃犯的通緝海報,其中一人即是西姆斯。貼文指出:「喬思‧西姆斯在本週早些時候,透過Facebook和我們進行談判,表示他願意自首,但前提是要這篇貼文能獲得1.5萬個『讚』。」此外,警方也請網友們盡量將文章分享出去。

然而,截至24日晚上6點,按讚數量已突破2萬,西姆斯依舊未出面自首。警方今天稍早更新貼文,「當確定西姆斯自首後,我們會再更新文章。感謝所有按下讚並向我們詢問最新消息的人。」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有趣,紛紛在底下留言「世界真瘋狂」、「我喜歡托靈頓警察局的幽默感」、「但願他是一個守信的人」;另一方面,有人則指責警方的行徑相當不妥,「請告訴我這在開玩笑」、「難以致信,我們正在幫忙宣傳一個罪犯的名聲和不良行為,簡直是胡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