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取代美國成為強權?川普:在我任內絕不可能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被問到,中國是不是計畫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領導強權?直言道:「是,但在我任內絕不可能。」(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被問到,中國是不是計畫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領導強權?直言道:「是,但在我任內絕不可能。」(路透)

2019/05/22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美國《福斯新聞》主播希爾頓(Steve Hilton)專訪,談及美中貿易戰,被問到「中國是不是計畫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領導強權?」,川普直言道:「是,但在我任內絕不可能」。

根據影片內容,美國總統川普本(5)月19日接受《福斯新聞》主播希爾頓(Steve Hilton)專訪,討論關於川普對內政、外交等議題的方針。提到美中貿易戰的進展,川普樂觀表示,「我們現在額外進帳數十億關稅,而中國明顯過得不太好」。

川普表示:「自我上任以來,美國約賺進10兆美元(台幣315兆元),而中國則損失了10兆美元。」認為中國的經濟狀況不太好,並稱「如果希拉蕊當總統,中國現在就已經成為超越美國的經濟體了」。

被希爾頓問到中國是否計畫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權,川普直言:「在我任內不可能」(not gonna happen with me),但也表示中國確實非常具有野心。

相關影片請見:

(影片12:38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