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歌太難聽 2男被隔壁桌叫到店外圍毆

于男在店內挑釁被打男子。(圖擷自News Center YouTube)

于男在店內挑釁被打男子。(圖擷自News Center YouTube)

2019/05/22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如果想唱歌通常會與朋友一起在KTV的包廂歡唱,不管歌聲如何,也不太會有包廂外的人進來打擾,在中國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一間卡拉OK歌廳,近日發生1起鬥毆事件,2名男子因唱歌太難聽遭到隔壁桌嗆聲,並被叫到店外圍毆暴打一頓。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動手打人的5名男子到佳木斯市的卡拉OK歌廳唱歌,因為嫌棄隔壁桌的2名男子歌聲太過難聽,才走過去怒嗆對方,並挑釁:「有事出來說。」,從店內的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其中1名于姓男子先走到隔壁桌嗆聲,並不斷將手指向店外挑釁,店外的監視畫面則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發生扭打,其中2名男子被打趴在地,接著動手的一行人便匆忙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5名嫌犯當時從酒吧來到KTV續攤時已經有點醉,單純只想仗著人多勢眾耍流氓,並沒有聽到對方歌聲如何,本來只是單純嗆聲,後來卻演變成圍毆事件。

目前2名被打男子驗傷結果均為輕傷,而5名嫌犯則因涉嫌尋釁滋事遭警方逮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接著一群人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圖擷自News Center YouTube)

接著一群人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圖擷自News Center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