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長不合標準 2男學生後腦勺竟被剃出「高速公路」以示懲罰

2名男高中生因頭髮未合校方標準,竟被老師剃出一條飛機跑道以示懲罰。(圖擷自推特)

2名男高中生因頭髮未合校方標準,竟被老師剃出一條飛機跑道以示懲罰。(圖擷自推特)

2019/05/22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學校的髮禁早於2005年就已經廢除,不過世界上其他國家仍有髮禁存在,如泰國網路上流傳一張後腦勺被剃出「高速公路」的照片,竟是因為學生髮長不合標準被懲罰之下的結果,消息一出引起眾多網友撻伐,多數人皆不認同這種懲罰舉動。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為泰國各大中小學開學日,由於泰國學校仍有髮禁,不少學生都會在開學前去一趟理髮店將頭髮剪短,不過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2名男學生後腦勺頭髮被剃出「高速公路」的照片,憤慨的發文表示,校方竟因學生髮長不合格就做出這種懲罰,無法置信這種事仍會在社會上繼續發生。

網友看到該篇貼文後引起熱烈討論,目前已有7萬多人轉發,網友紛紛回應「我現在年近50,難以想樣竟然會看到這個畫面」、「應該先警告就好」、「這處罰方式會不會太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