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 陪師生走出佛州槍案陰影 14隻「狗醫生」同列紀念冊

美國佛州派克蘭高中將狗醫生的照片放進年度紀念冊中。(圖擷取自推特 @AerieYearbook)

美國佛州派克蘭高中將狗醫生的照片放進年度紀念冊中。(圖擷取自推特 @AerieYearbook)

2019/05/2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派克蘭高中去年發生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這一年多來,14隻治療犬(俗稱狗醫生)陪伴師生度過難熬的日子,於是他們決定把這些狗醫生的照片放進年度紀念冊中,銘記這段傷心卻動人的回憶。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2月14日情人節,美國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遭一名19歲被退學的學生持槍濫射,造成17人死亡。

事故發生後,飽受驚嚇的師生們2週內重新回到課堂。為了幫助學生們走出這個痛苦的記憶,許多志工團體帶著狗醫生們進入校園。

14隻品種各異的狗醫生們每天陪著師生們一起上課,學生隨時可以摸牠們。有些狗會陪著學生們一起上課、吃午餐,也一起參加舞會。

道格拉斯中學教師勒納(Sarah Lerner)表示,狗醫生為學生們帶來安全感。他也指出:「牠們都是訓練有素的治療犬,牠們總是繫著牽繩,性情溫和、守規矩,且從不懈怠。」讓牠們和學生一起上課,不但不會讓學生分心,反而使校園更為平靜、輕鬆。

製作年度紀念冊的團隊決定為狗醫生拍攝「個人」照,並放入紀念冊中。拍照那天,所有狗醫生們一起進到教室,牠們的眼神熱切、笑容治癒,乖巧地等候拍攝。

紀念冊主編蒂貝茨(Caitlynn Tibbetts)說:「我們希望紀念冊裡放的是能代表學校和學生的內容,而不是過多關注在過去曾發生的事情。狗醫生是去年以來最為正面積極的事情。」

拍照那天,狗醫生們一起進到教室,乖巧地等候拍攝。(圖擷取自推特 @AerieYearbook)

拍照那天,狗醫生們一起進到教室,乖巧地等候拍攝。(圖擷取自推特 @AerieYear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