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女子惡意棄嬰至垃圾桶 竟謊稱是小狗屍體

葉女士與她發現的男嬰。(圖擷自廣州日報 微博)

葉女士與她發現的男嬰。(圖擷自廣州日報 微博)

2019/05/21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大多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有些惡質的父母會惡意拋棄自己的子女,令人感到相當憤怒。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有名女子以垃圾袋裝著嬰兒丟到垃圾桶內,被清潔婦察覺有異時,謊稱垃圾袋裝著死掉的狗便快步離開,沒想到當婦人打開垃圾袋後發現袋內竟裝著還在呼吸的剛出生嬰兒,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該婦人為廈門市的垃圾分類督導員葉女士,17日晚間8點時她在大洋雅苑執行勤務時,1名身穿睡衣的女子拿著1個黑色垃圾袋準備丟棄時,被葉女士發現並詢問袋內裝什麼,對方回答是死掉的小狗後,將袋子丟入垃圾桶便轉身快步離去。

葉女士覺得女子態度有異便開袋檢查,沒想到垃圾袋內裝著1名滿身是血及臍帶未完全剪斷的男嬰,於是趕緊將他帶回家內以孫子的衣物包裹保暖,並通知丈夫趕緊通報警方,男嬰經送醫檢查後身體狀況良好,被轉往廈門市社會福利院托育,警方也在蒐集相關事證調查該棄嬰女子的身分。

不少熱心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帶著奶粉、衣物與尿布等物資前往社會福利院探望男嬰,但男嬰仍處於觀察期間,目前謝絕探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