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媒靜音?!中國再傳疑似軍機墜毀 場面怵目

中國昨天再傳疑似軍機墜毀的影片,在一處高樓建築旁爆炸湧現一團火球。(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昨天再傳疑似軍機墜毀的影片,在一處高樓建築旁爆炸湧現一團火球。(圖擷取自微博)

2019/05/19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博這兩天流傳一段疑似軍機墜毀的影片,場面驚心怵目。但中國官方卻未證實此事;上月中國才有飛行員在飛行任務中迫降身亡,今又傳此憾事,引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多維新聞網》報導,網友分享這段錄影畫面昨天在微博上還看得到,據說是昨(18)日上午7時17分發生在山東省威海市。影片中可見一飛行物突然從畫面上方幾乎筆直急速墜地,接著在一棟高樓旁爆炸,駭人火球瞬間往空中竄。還有民眾拍到現場殘骸,並有一名身穿中共解放軍裝的人員查看落在建築旁的降落傘,網友猜測,飛行員在飛機墜毀爆炸前可能已順利逃生。

《多維新聞網》指稱,該架墜毀軍機疑似是殲轟-7A戰鬥轟炸機。

中共官方日前才證實,上月26日「特級飛行員」查顯偉在執行一項飛行任務時,因突發機械故障只得迫降,最後不幸隨軍機墜毀罹難。相隔不到一個月又傳軍機墜毀,目前官方媒體尚未有相關消息,解放軍也未出面證實。

有民眾拍到疑似降落傘掛在建築上,猜測墜毀軍機上的飛行員已順利逃生。(圖擷取自微博)

有民眾拍到疑似降落傘掛在建築上,猜測墜毀軍機上的飛行員已順利逃生。(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