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族、性別多元!美西點軍校非裔女性人數創新高

美國西點軍校今年將有34位非裔女性及19位西班牙裔女性畢業生,這兩個群體都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年,象徵美國性別與種族的多元化趨勢。圖為西點軍校學生。(路透)

美國西點軍校今年將有34位非裔女性及19位西班牙裔女性畢業生,這兩個群體都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年,象徵美國性別與種族的多元化趨勢。圖為西點軍校學生。(路透)

2019/05/19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 Military Academy)今年畢業生中將有34位非裔女性及19位西班牙裔女性,這兩個群體都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屆,同時將出現第5000位女性畢業生,象徵美國性別與種族多元化趨勢的新里程碑。

綜合外媒報導,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間陸軍軍官培育學校,畢業後軍階為陸軍少尉,從1802年創校以來,到1980年開設女性班級,今年的畢業典禮即將出現第5000位女性畢業生,其中有非裔女性34位,西班牙裔女性19位,兩個群體的人數皆是歷來最高,且預估明年人數會更多,象徵美國在種族與性別上展現多元化的趨勢。

女性在軍校中可能會受到異樣眼光,甚至感受到其他男性的敵意,面臨因性別造成的困境。目前西點軍校有20%的女性學生,10%的非裔學生,人數有增加趨勢。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於本月25日出席該校,參與950位學生的畢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