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警救援公路上超萌「幼犬」 隔天才知是小猛獸

獲救的小動物是一隻「郊狼」。(圖取自臉書)

獲救的小動物是一隻「郊狼」。(圖取自臉書)

2019/05/15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1名員警獲報有隻「幼犬」受困在公路旁,員警到場時,發現「狗狗」用無助的眼神看著他,加上附近的動物醫院都打烊了,他只能將牠帶回家與女友一同照顧,隔天將這隻小可愛送去動物醫院,才得知牠的真實身分是猛獸「郊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員警卡羅(Carlo Mastromattei)5日晚間獲報有隻「幼犬」受困在公路旁,他到場時發現這隻可愛的「幼犬」身處車水馬龍的公路旁,趕緊將牠移至安全的地方,由於附近的動物醫院已經打烊,卡羅不忍心看牠在夜晚獨自受寒,只好將他帶回家照顧。

卡羅與女友百般照料這隻小可愛,隔天將他送到動物醫院檢查,他們一直以為這隻小可愛是狗寶寶,沒想到竟是「郊狼」。成年的郊狼在追逐獵物時,奔跑速度可近每小時70公里,相當於人類的7倍。

麻薩諸塞州警方表示,這隻年幼的郊狼目前已交由動物野放組織照護,將等牠成長到一定歲數後,會再放回大自然。

美國員警在公路旁救了1隻「郊狼」。(圖取自臉書)

美國員警在公路旁救了1隻「郊狼」。(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