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垃圾倒滿地 街友當家住 工作人員:「這很正常」

影片裡可以看見紐約地鐵車廂內散落著大量的垃圾。(圖擷取自IG @boyboi_tru_shine)

影片裡可以看見紐約地鐵車廂內散落著大量的垃圾。(圖擷取自IG @boyboi_tru_shine)

2019/05/1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紐約地鐵拍攝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垃圾到處散落在車廂內,疑似還有街友住在裡面。男子把影片給地鐵工作人員看,對方不以為然,竟回:「這很正常」。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美國紐約一名33歲的男子布朗(Timothy Brown)拍攝了一段紐約南行2號地鐵的影片。影片裡可以看見車廂內到處散落著大量的垃圾,塑膠袋、報紙、空瓶、食物包裝袋被丟在走道和座椅各處,疑似還有2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居住在車廂裡面。

布朗表示,幾天前的早晨,他前往工地上班途中發現這列車廂,他形容:「太噁心了!我從未坐過這樣的地鐵,所有你覺得不該出現在地鐵上的東西全都出現,散發的臭氣非常恐怖,難以形容!」

影片上傳後,馬上爆紅,民眾想知道為什麼地鐵狀況會變得如此糟糕,加上紐約地鐵今年4月才剛宣布漲價,單程票雖然票價不變,仍然是2.75美元(約新台幣86元),但部分折扣被取消,日票、月票也都跟著漲價。

面對民眾的質疑,紐約官員只是針對此事做出批評,並相互推脫責任。布朗表示,當他把這段影片拿給地鐵工作人員看時,他們一點也不驚訝,一個女工作人員還說:「這很正常,經常這樣,我們也沒辦法。」

疑似還有2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居住在車廂裡面。(圖擷取自IG @boyboi_tru_shine)

疑似還有2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居住在車廂裡面。(圖擷取自IG @boyboi_tru_sh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