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十字弓3死命案 相隔645km處發現2具屍體

德國巴伐利亞邦帕紹市上週六傳出離奇命案,2女1男疑遭十字弓射殺,陳屍在伊爾茨河河畔一間旅館房內,未料,警方追查此案時發現,相隔犯罪現場約650公里處一棟公寓內,還有另外兩具屍體。(法新社)

德國巴伐利亞邦帕紹市上週六傳出離奇命案,2女1男疑遭十字弓射殺,陳屍在伊爾茨河河畔一間旅館房內,未料,警方追查此案時發現,相隔犯罪現場約650公里處一棟公寓內,還有另外兩具屍體。(法新社)

2019/05/14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巴伐利亞邦帕紹市上週六(11日)傳出離奇命案,2女1男疑遭十字弓射殺,陳屍在伊爾茨河河畔一間旅館房內,未料,警方追查此案時發現,相隔犯罪現場約645公里處一棟公寓內,還有另外兩具屍體。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警方昨(13日)表示,他們調查十字弓3人命案中的其中1名30歲女死者時,在她位於下薩克森邦維廷根市的公寓裡,又尋獲兩名女性屍體;目前僅知5人都住在德國,但兩件命案有無關聯、相關身分仍待釐清。

報導指出,檢察官費勒(Walter Feiler)指出,尚不清楚公寓內的屍體到底放了多久,但屍體會被發現,是因一名鄰居聽聞帕紹市的命案,加上公寓信箱塞爆、傳出異味,使其察覺不對勁報警。

報導提到,帕紹市命案起於上週六,當時旅館內的員工發現,1名53歲男子與1名33歲女子陳屍在床上,兩人皆來自萊茵蘭普法茲邦西部,1名30歲女性則倒在地上,調查人員起初尋獲兩把十字弓,並在袋子內找到另一把,現場似無打鬥痕跡,也沒證據顯示有其他人在場。

報導提及,該名男性死者被涉中的部位,分別為頭部2次、胸部3次,躺在他身邊的女子,則是頭、胸各有一處傷口。至於倒在雙人床前的女性,喉嚨與下巴間也被射了一發。據了解,3名死者訂了一間帶雙人床與單人床的房間,上週五辦理入住手續,預計住3個晚上,但未先訂早餐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